close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by 陳綺貞

------------------------

這是我第一次聽陳啟貞唱的歌。

 

記得還是小大二的時候,

因緣際會下跟安東他們住了同一間Dorm,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好人偶爾還是有好報)

不但度過了人生最快樂的一年,

(知己難尋,更何況一次三個)

也因此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音樂。

 

會喜歡她的歌的原因很多:

1.她是政大哲學系畢業的  (可惜在我入學前,不然就可以在校園中看到她)

2.對於歌詞與曲調的高度認同

3.演唱會時,希望歌迷靜靜的聽他唱歌就好,不然她會緊張的傳說  (真是個有趣的人)

4.好吧!我是外貌協會。

 

話說如此,但我喜歡的還是前三張專輯時的她,

她現在的曲風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不過之前EP還不錯聽)

一直想另找個人來取代她在我的MP4中盤據已久的地位,

但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也許Tim Mcgraw+Faith Hill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