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iggest obstacle to love is the secret fear of not being worth to be loved.

想起來還真是弔詭,記得是在中原大學圖書館的廁所小標語中看到這句話的。

 

一直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因為我沒辦法變成喜歡的人所喜歡的那個人,

又或是,當成為了那個人後卻不再的喜歡所喜歡的人了。

 

搞不懂什麼是愛情卻一直的在追尋,

有時候覺得只去追求肉體上的關係還容易些,可我又不是那種人,

而我也不在乎是不是有性經驗這種事情,

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感情,那才能彌補內心的缺口,

不然我永遠都是殘缺的個體。

 

Without you,i am no longer  to 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