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61320.jpg  

最近有人稱讚我文筆很好(雖然我覺得很一般),

但被人稱讚文筆好對我而言一直不是什麼快樂的回憶。

 

第一次被人這樣說是國中時,惠惠老師(男)在看了我的作文後,

把我叫到講桌前說:「志緯你寫的很好,但考試時不可以寫的那麼煽情」   

(難怪我的作文一直都不是很高分)

 

第二次被稱讚是在大二的時候,

我學伴因為感情受挫而用注音文大鬧了PTT的各大版和系版(她是個名人),

所以我在系版寫了篇勸世文給她(其實是想嗆她),

沒想到一些平常跟我不熟的同學居然跑來跟我說,

「你寫的很好歐,真是看不出來耶!!」   

(這是褒還是貶阿,要我寫文章罵人才有存在感是吧!!)

 

第三次是我寫信跟人絕交時不小心被我室友看到,

他說:「你寫的很好,不過也太無情了吧!!!」  

(感情越豐富的人通常就越無情,你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接著下來就是這一次被稱讚,因為一封充滿遺憾的信。

 

如果是互道祝福時被稱讚有多好、

如果是噓寒問暖時被稱讚有多好、

如果是戀人絮語時被稱讚有多好。

 

想想真的是很無奈阿,我想我乾脆來寫封信給我娘好了,

說不定她一開心,以後遺產會多分我點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