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勘情  朱樺

問世間 何謂重 纏纏繞繞不了情

無情未必真豪傑 悲歡皆在情義中

燈紅酒綠逢場戲 花花世界難覓真情

有份無緣莫強求 有緣無分終成空

 

茫茫人海你和我 天意人心幸相逢

江河滄海俱可量 怎麼比你我深情

亂世因緣亂世情 英雄兒女血染紅

古今多少癡情者 留下故事慢慢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BFKJDpe4g

----

「大漢風」是少數我有重頭追到完的連續劇,

記得當時都準時七點看重播,看完便去圖書館報到,真是超健康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選角,項羽、虞姬、流氓邦、韓信等腳色都選的很貼切,

但最喜愛的還是吳倩蓮飾演的呂雉,那深沉陰險的感覺演得入木三分的,

讓人真想打她一巴掌。(太入戲了)

 

不過這部戲的結尾實在太糟糕,不知道在趕什麼勁的,爛尾了;

我期待很久的人彘也沒演出來,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想找到適合的人演也太困難 ^^")

 

這首歌的第二段配上霸王別姬的畫面真是超有feel,

也是我最近唯一聽的下去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