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靠著選股(2324)及絕佳的好運獲利不少,

不但把之前的虧損彌平,還多賺進了一萬左右?

不過我依然還是不快樂。

 

這星期五和韋傑、哲甫、昌佑他們聚餐,

除了敘舊之外,就是談論著工作及生活,

我表現的看起來過得很愜意,也好像蠻有目標的,

不過那大部分是裝出來的,其實我內心焦慮不已,

跟他們相比較下,我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落寞。

 

有很多時間可以準備考試,卻失敗了兩次還無法盡全力準備,

想要教出個優秀的學生,卻發現我可能是個兩光老師,

想要靠股市生活,卻缺乏良好的紀律和足夠的資金,

渴望愛情 ,卻發現最適合的人已經遠去。

 

我需要指引卻沒有人可以做為標竿,

雖然早已習慣這樣,我一直都在做跌破大家眼鏡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我卻像迷失方向的小鹿,

在進退之間猶豫不決,也缺乏力量去突破困境。

 

我不行了,陷入了黑暗之中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